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竞争升级 东风标致2008兵临城下

2014-08-29 00:2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相似又相克、共存着也竞争着,这就是眼下东风标致2008雪佛兰创酷在小型SUV市场上的真实写照。虽然两款车上市时间都不算长,但就像各自身怀绝技但却不得不兵戎相见的两位小将一样,来不及惺惺相惜就披挂上阵,凭借各自的过人之处成为小型SUV市场的宠儿。同样年轻、个性化的产品定位,2008兵临城下,看创酷如何接招:

上市仅三个月,“城市SUV领航者”东风标致2008的总订单已经高达16143辆,2008用猛增的销量真正领跑了小型SUV市场,展现了绝对的硬实力。上市以来,2008凭借独特的三大卖点和“玩,全不同”的产品理念东风标致注入了一股年轻的血液,并迅速扛起了东风标致“销量先锋”的旗帜。

无论是2008的“玩,全不同”还是创酷的“我的第一步”都体现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而两款车型也配合这些个性青年,量身定做了相应的产品,来满足他们追求自由的心。

“蓝天”型男PK美系硬汉

东风标致2008

外观方面, 2008个性、时尚,创酷则比较硬朗,2008看起来像是一名时尚型男,创酷而更像是肌肉硬汉。硬汉讲究洒脱、不拘小节,创酷也如此,一贯的美系风格,展现了浑厚坚实的硬汉气质。而2008则更加细致一些,在尖锐大灯造型的基础搭配LED日行灯,一些在高端车型上普遍搭载的装备,让2008看上去更有档次感。

东风标致2008全景天幕玻璃顶

随着雾霾天的集体来袭,能与蓝天白云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少有的机会就该更加珍惜,2008搭配面积达到1.3平方米的“全景天幕玻璃顶”,可以让新生代消费者零距离与蓝天见面,视野大大开阔。此装备也成为2008在小型SUV市场独霸群雄的利器。

不求最贵,只求最好

现在的80、90后不仅是时尚、年轻的代名词,同样也更有理财观念。拿2008和创酷做例子,一个聪明的新生代会怎么选?当然不是单纯看价格高低,要结合配置、价格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当然,前提你不喜欢那句“不求最好,只求最贵。”

东风标致2008内饰

雪佛兰创酷内饰

2008售价9.97万-13.67万元,除了傲视小型SUV市场的“全景天幕玻璃顶”外,还拥有被称作“星际宇航驾驶空间”的精致内饰,灵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和高位仪表的搭配可为驾驶者带来舒适、安全的驾驶空间。同时,推进器式飞航手刹、魔幻光影高位仪表这些凸显个性的配置也会将年轻消费者玩乐的心瞬间挑逗起来。而“触控智能系统”的7英寸彩色触屏也凸显科技元素,此外还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玩,全不同”的炫酷功能。

再看创酷,售价11.99-15.99万元,比2008整体高出两万元,创酷希望引领新生代年轻人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坐标,那么这个坐标究竟是什么,想必,就是一种独特的精神意气吧。

小结:

作为小型SUV市场的新角色,2008与创酷都在短时间内成功抢镜,2008除了产品定位与价格“玩,全不同”外,上市以来充满个性的活动也成为了它吸引新生代人群最好的法宝。近期,2008更是现身腾讯人气手游《天天富翁》,并在游戏中成为玩家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再次证明了其“玩,全不同”产品理念。相比之下,虽然创酷与《变形金刚4》的结合虽说略显单一,但还是取得到了不错的效果。

总之,这场“王牌对王牌”好戏仍在继续,不过要想让这场比拼更加激烈,创酷还需多增加一些个性的配置并结合好玩创新的活动,来吸引更多新生代年轻人的目光。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