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芯”科鲁兹10.99万品质起售

2014-08-29 00:3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8月22日,一场盛大的青春party在充满运动气息的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闪耀上演,由著名音乐人小柯老师倾力打造的“出发,遇见新的自己”音乐剧科技感爆棚,完美诠释了梦幻与现实的交织、青春与科技的碰撞。聚万众期待,我们终于再次迎来了这个传奇英雄的破冰回归!

TA是生于名门的宠儿,早在08年10月巴黎车展的首次曝光,便头顶光环迈入全球视野,聚万众焦点于一身;TA是长于赛道的猛将,狂野之势雷霆而至,初登WTCC赛场便谋杀菲林无数,一举夺得“三冠王”的头衔……从名门骄子到赛道传奇,突破需要勇气,更需要实力!英雄淬火归来,向我们证明了:厚积,只为下一次的宣战;薄发,是为了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

它,就是——科鲁兹

通过全新科鲁兹的高性价比,不难看出其秉持家族亲民传统的优良作风,举手投足间尽显王族风范!

车型颜色包含:珍珠白、爵士黑、奥丁灰、流光银、魔力红、冰晶蓝

有模有YOUNG,360°无死角

\

作为一款凝聚科技智慧,以崇尚科技、乐于创新,勇于探索和突破为标杆,追求最富乐趣的驾驶体验而倾心打造的全新力作,传承雪佛兰经典跑车科尔维特设计理念,从概念车Tru140中汲取灵感,打造出整体流畅、简洁,又极具现代感的造型。整体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在德国的风洞试验测出的风阻系数仅为0.28。

\

内饰大胆使用大面积马鞍棕色配色,高品位的内部整体空间感立体呈现;同时车内空间得到最大化利用,尤其后排膝部空间更是增加了22毫米,充分保证驾乘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科鲁兹大量运用全新轻量化技术,其中72%车身运用高强度钢,同时在发动机、底盘和内饰等部位采用全铝及轻量化材质,整车重量减重100公斤以上。

一剂“猛”料,唤醒运动基因

激情,唤醒最猛的运动基因,以冲刺胜利之巅的态度驾驭青春!引擎的轰鸣带来澎湃动力,速度、力量和永不言败的强者精神正是青春特有的正能量,带着梦想和激情直抵驾驭巅峰!操控的灵活至极,瞬时加速带来的撼人体感,令你的肾上腺素直线飙升!

\

全新一代科鲁兹由欧洲团队主导开发,99%的零件都是全新设计,搭载通用全球最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动力总成,在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中置直喷发动机技术,高效性能领先同级。全新7速DCG智能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具有换挡平顺灵敏、舒适安静、高效节油的优势,更通过优化设计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可靠性的需求,超低滚阻设计的高效节能轮胎等,使得最低油耗仅为百公里5.9L。强烈的欧洲车操控风格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Fun to Drive”驾控乐趣。

\

科技“大脑”,解锁DNA密码

全新一代科鲁兹是雪佛兰旗下最具代表和号召力的车型。自09年进入国内以来,科鲁兹车主至今已突破110万!在人性化配置上的表现堪称出类拔萃,MyLink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 8英寸多点触控屏操作窗口,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享受。安全性方面,同级唯一的APA二代自动泊车辅助,侧盲区智能警示系统以及72%的高强度钢车身,配备全方位安全气囊和气帘,为车内乘员和行人提供国际五星标准的安全防护!

全新科鲁兹大胆拥抱未知神秘空间,调动未来感官,探寻未来“型”迹,动感与优雅的完美结合是难以拒绝的魅力!试问,谁能对一台外形动感优雅,动力充沛强劲,内饰豪华高贵,价位又亲民的“跑车曲线”科鲁兹“免疫”呢?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