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道奇-酷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形和配置齐升级 酷威旅行版新车图解

2014-09-13 00:4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凤凰汽车 昆山导购:目前国内SUV市场发展势头良好,特别是7座SUV市场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但目前这一领域主要以日系、韩系产品为主,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的上市,进一步丰富了道奇酷威的产品线,为消费选择家庭用车提供了一个最具性价比的全新选择。与同级车型相比,性价比依然是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的最大优势,而29.99万的售价,也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售价低于30万元豪华进口大7座SUV,堪称7座SUV市场名副其实的“性价比之王”。

外观部分

空间上继承大7座SUV进口道奇酷威空间优势的旅行版,依旧保持其4910mm最长车身、2890mm最大轴距优势,领先同级。并通过可折叠式前排副驾驶座、第二、三排座椅,放平实现1914L大空间,进行多达256种空间组合变化,满足全家出行的空间需求。

\

相比现款在售车型,酷威旅行版的中部十字格栅由镀铬改为了黑色高光设计,前、后保险杠则刚好相反,由原先的黑色护板改为了银色装饰。同时,19英寸的黑色轮圈、熏黑大灯以及熏黑尾灯也让它与现款酷威在外观有着明显区别。

\

\

\

\

\

\

\

\

 

内饰部分

进口酷威旅行版的内饰非常用心,相比同价位车型,它更周到的考虑了许多旅途细节。前排中控超大8.4英寸智能车辆信息娱乐交互系统操作更简单、人性化。后排独有9英寸液晶独立视频系统可播放娱乐节目,三区空调为每排乘客调整适宜的温度,避免了自驾游过程中的枯燥乏味,营造舒适的乘车环境,尽享安适旅程。

\

\

除了收音机、多媒体播放、空调控制、导航和车载电话外,前排两档可调的座椅加热功能开关也是集成在这8.4寸的液晶屏内。

\

\

\

\

\

同级别车型中唯一原车自带一体式儿童安全座椅,仍是进口道奇酷威旅行版最大亮点之一。对于有孩子的家庭来说,这个配置不仅保障了旅行过程中孩子的安全,更是减少拆装儿童安全座椅的麻烦。

\

\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酷威
酷威
指导价:27.49-37.29万元
2.0T 2.4L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27.49-37.29
中型SUV
2.0T 2.4L 3.6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