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五菱-7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宝骏730 1.5MT 配置相当丰富

2014-09-15 00:0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 昆山导购:中国人是很重视家庭观念的,因此对很多消费者而言,在选择一辆汽车作为交通工具时肯定会考虑全家人的需求。最基本的需求就是要能坐得下,现在一个普通中国家庭,三代同堂的情况最常见,夫妻双方加一个子女和四位老人组成了全部家庭成员,因此一辆空间实用的七座车成了首选,于是宝骏730应运而生。


外观介绍

初次看到宝骏730,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大”,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整体的设计感,宝骏730都给人块头不小的感觉。除此之外,宝骏730也延续了不少家族式的设计素,飞翼型的进气格栅,机盖上隆起的茎线以及硕大的车标,辨识度很高。

\

\

后视镜电动调节为全系标配,不过只有顶配车型才带有后视镜电加热功能,另外,我们测量了后视镜的镜片尺寸,最宽部分190mm,最高部分140mm,这个尺寸并不算小,外加后视镜整体面积也很大,视野很不错。

\

在车尾功能性方面,宝骏730配备了3颗倒车雷达,除此之外,顶车型还配有带有随动辅助线的倒车影像系统,便利性相当不错。不过让人有些费解的是,牌照框上方虽然预留了抠手位置,但尾门仅能通过遥控钥匙或车内按键解锁打开,并不是很方便,毕竟一个实体开关的成本也并不是很高,希望厂家能改进。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骏730
宝骏730
指导价:6.08-10.28万元
1.5L 1.5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8-10.28
MPV
1.5L 1.5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08-10.28
MPV
1.5L 1.5T 1.8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