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昆山>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青年之选 New Polo掀青春浪潮

2014-07-02 09:29: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六月,时光炙热,青春涌动,《激浪青春》《谁动了我的梦想》等一系列青春电影接连上演,挥洒激情、追逐梦想成为它们共同的主题。为新青年度身打造的New Polo焕新上市后,以犀利不羁的时尚外形、极致灵动的高效动力及安全智能的前瞻科技,旋即在A0级车市刮起了强劲的青春风潮,更为Polo家族这个创造了110万销量的精品小车品牌注入全新活力,成为彰显新青年身份的魅力符号。

\


信仰年轻 张扬个性

年轻就要张扬、果敢。青春题材的电影永远不乏时尚出众、充满魅力的年轻形象,他们敢爱敢恨,大胆绽放。而作为新青年身份象征的New Polo,也以犀利精致的设计,尽情享受着众人目光的洗礼。

New Polo精致的双高光镀铬饰条上格栅与极富运动感的凌厉冲刺线镀铬下格栅搭配,简单纯粹又不失个性。其钻石切割前大灯充满运动气息,而灯腔内部亦如新青年一般不甘于平淡,犹如一双锋利而深邃的眼神,与前大灯远近光独立光源共同成就不凡的夜间照明效果。New Polo尾灯同样时尚劲酷,犀利硬朗的尾灯内部结构经过全新设计,创造性地呈现三维立体效果,实现完美后照功能。

\


犀利、硬朗、个性的精湛设计让New Polo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趋势,而包括“流光绿”、“星耀黄”、“银河蓝”在内的8种靓丽色彩,则让New Polo无论身在何处都是瞩目焦点。

动力先行 激扬活力

梦想似乎有让人抛弃一切的魔力,也成为青春故事最重要的驱动。New Polo以强劲极致的动力,为年轻追梦人注入源源不断的激扬活力,成为他们的尽兴之选。

New Polo搭载的大众集团新一代EA211全铝环保发动机,在保持了低转速高扭矩的情况下,实现体积更小、重量更轻,使New Polo起步及中段加速均如离弦之箭般动力十足,配合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更让强大动力流畅平顺输出,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而E-gas电子油门则精确控制油耗,做到动力油耗的和谐统一。

\


New Polo以EA211全铝发动机与E-gas电子油门等动力配置,配合定速巡航、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智能科技,为新青年们提供强劲高效而极致灵动的驾驭体验,点燃激扬的青春,去开创属于自己的全新天地。

安全护航 助力梦想

年轻,无比张扬,追梦之旅却有起伏。New Polo以颠覆现有的勇气重新定义A0级精品小车的科技与安全理念,时刻为勇敢做自己的新青年保驾护航,激励他们时刻去打破、去创造。

New Polo以超越同级的人性配置,打造追逐科技之车。全新加入大灯感光自动开启及离回家功能与雨量感应静音无骨雨刮等装备,将先进科技和人体需要紧密结合,致力为年轻车主打造智能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 New Polo的安全性也得到有效提升,其配备了全新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全方位6安全气囊、前后倒车雷达等同级别罕见的安全配置,结合热成型A、B柱加强版、WOKS安全头枕、前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等安全装备,实现对车主的全方位安全保护。

\


通往未来的道路上,即便艰难险阻,New Polo也会以人性周到的科技配置及细致无虞的德系安全,陪伴年轻的梦想一路前行,未曾间断。

Polo品牌诞生近40年来,一直秉承着勇敢突破与超越的品牌精神,如同一种力量的号召,激励着消费者们去大胆实现自己的梦想。如今,New Polo魅力上市,以更为贴近与满足新青年们用车需求的全面升级,陪伴他们一起,以年轻为信仰,继续踏上创造自我意义的征程。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9-14.69
    小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