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Acura讴歌应用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

2014-07-31 00:2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为迎接移动互联的新发展与需求,豪华品牌Acura(讴歌)于去年引进了品牌新一代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作为Acura(讴歌)最先进技术的集成者,全新旗舰RLX和全新MDX已率先搭载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未来,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还将应用于Acura(讴歌)其他车型,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智能驾驶享受。

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是一个具备先进科技理念的智能化远程信息系统,以先进的信息通信技术为基础,通过电信运营商的网络支持,将Acura(讴歌)车载终端系统与Acura(讴歌)数据中心、无线网络中心相互连接,形成“以顾客为中心”的AcuraLink服务系统,使得人、车与社会自由连接,将驾驶者在驾驶时的舒适性、便捷性和安全性提升至全新高度,实现信息的沟通更加便利与顺畅。

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提供安全&安心服务、智能导航以及客户关怀三大类客户服务内容,包括自动紧急救援、手动紧急救援、道路救援、车辆防盗、被盗追踪、远程控制、远程诊断、活动信息通知、3D导航地图、实时路况信息、回避区域、精准人工地图检索、周边设施人工搜索等在内的多项智能信息通信服务。

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功能:

(一)安全&安心服务

自动紧急救援服务:驾驶过程中如遇重大交通事故导致气囊弹出,系统将自动发出紧急救援信号至AcuraLink服务中心,话务员在接到警报信息后会第一时间与用户联系确认安全,并通过精密的网络瞬时获取车辆位置,随即开展救援应对措施,安排救援机构实施救援。

手动紧急救援服务:当用户在驾驶中突发紧急状况时(如事故或疾病等),可通过手动方式触发紧急救援按钮“ASSIT”按键,系统会发出紧急救援信号至AcuraLink服务中心,话务员与用户、救援机构展开三方通话,根据实时的具体情况为顾客联系相应救援机构,展开救援。

道路救援服务:当用户的爱车突然抛锚或无法前行时,可手动触发AcuraLink按键或致电AcuraLink服务中心获取及时、专业的道路救援支持。Acura(讴歌)道路救援服务将为用户提供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的悉心服务,及时为用户排忧解难。

车辆防盗服务:当用户的爱车发生非法入侵情况时,系统将自动发送报警信息至AcuraLink服务中心,AcuraLink话务员将第一时间联系用户确认车辆状况,避免出现不必要的损失。

被盗追踪服务:用户发现车辆被盗时,可联系AcuraLink服务中心,AcuraLink服务中心接到报警或公安机关的通知,可通过系统的卫星定位,协助公安机关对失踪和被盗车辆进行定位追踪,为用户找回爱车。

远程控制服务:当用户遇到紧急情况需要锁车门,可致电AcuraLink服务中心请求远程控制服务,话务员将在严格核实用户身份后向车辆发送控制指令,解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二)智能导航

精准人工地图检索服务:当用户需要对目的地进行检索时,点击AcuraLink按键,话务员根据用户需求搜索目的地信息,并将结果发送至用户车辆,用户车辆内的导航屏接收到地址信息后将开始导航。用户也可自行手动搜索。

周边设施人工检索服务:当用户需要查找目的地周边设施时(如酒店、加油站、餐厅等),点击AcuraLink按键,话务员根据用户需求搜索目的地周边设施信息,并将结果发送至用户车辆,用户车辆内的导航屏接收到地址信息后开始导航。用户也可自行手动搜索。

3D导航地图服务:用户需要显示3D导航地图时,选择驶入目的地菜单,进入查看路线选择3D导航地图,当信息储存在地图数据库中时,导航地图可显示为3D导航地图。

实时路况信息服务:在限定范围内,AcuraLink会根据实时路况,为用户提供范围内路面的路况信息,更能以颜色区分路面的交通流量,让用户查看路况时更加清晰直观。同时,还能显示事故或道路封闭等情况。

回避区域服务:应用导航时,用户可通过回避区域服务在系统计算驶往目的地的路线时,最多制定五个回避区域(如施工道路、封闭道路等),节省宝贵时间。

(三)客户关怀

远程诊断服务:当用户汽车故障警告灯亮起时,可通过远程诊断服务获取由技术专家团队所建议的正确处理方法。车载导航屏幕会显示详细的故障原因,车主可以通过屏幕画面提示处理故障。同时系统将故障信息发送到数据中心和Acura(讴歌)特约店,缩短特约店问诊、故障判断时间,提前准备零部件,以减少用户到店后等待和维修的时间。

One to One通知服务:AcuraLink系统会定时更新用户车辆行驶里程,根据每辆车的具体情况,量身定制与发送保养、年检、服务月等提示信息。

在线回答客户咨询:在收到用户有关车辆使用的咨询时,AcuraLink服务中心可在线回答,并第一时间发送图文信息到导航屏幕,方便客户理解与使用。

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的多项命令可以通过语音操作完成,如搜索目的地、打电话等,人机沟通十分智能与便捷,同时还为用户定制了手写功能,带来全新书写体验。而且,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采用了人性化的双屏显示,不仅高端大气,更避免了因多重信息而造成的杂乱感,为用户提供全新的操作体验和非凡的视野享受。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