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铁西工厂探秘之旅强势来袭

2014-08-02 00:3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您想探究BMW X1如何华丽绽放吗?您想揭开宝马全球最先进工厂的神秘构造吗?新BMW X1携铁西工厂探秘之旅强势来袭。回到梦想的发源地,一同感悟驾驭之悦的魅力。

\

宝马全球最先进的工厂

总投资额15亿欧的沈阳铁西工厂,是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第25家工厂,也是最新的一家工厂,拥有冲压、车身、涂装和总装四大完整的汽车制造工艺。同时还配有大型物流中心和动态测试场地等附属设施。未来,为了增强物流运力,铁路还将直接铺设进入厂区。车身车间拥有355台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率高达95%。工业电脑达到宝马集团最高级别的L7标准,能够完成非常复杂的自动更换焊头工作,同时确保极高的精度。

\

用0.01毫米细节铸就完美

汽车是一部复杂的机器,为了把完美的车交到客户手中,必须从每个环节严苛把控质量,建立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针对车身,每月进行一次破坏性检测,即完全拆解焊接完成的白车身,检测所有的焊点,精度高达0.01毫米

工厂应用了宝马集团最新的传送和控制技术、用于生产编程和设备控制的工业电脑实现升级,较大东工厂可降低能耗约14%和生产设备具备高度灵活性,可以生产多个车型,包括已经投产的X1和新3系,以及未来的更多车型等等。

我们相信每一个来到铁西工厂的人,也一定会感受到它的与年轻,它的创新,它的胸怀,以及它的与众不同。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