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沪宁高速西出入口至西塘河段31日起禁行

2014-08-03 01:1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日前,凤凰编辑由市交巡警支队获悉,根据西环快速路北延工程建设计划,西出入口高架的312国道至西塘河段将进行工程改造。为确保工程建设期间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西出入口高架的312国道至西塘河段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

具体管制通告如下:

一、2014年7月31日起,西出入口高架的312国道至沪宁高速(G2、G42)新区出入口段恢复通车。

二、2014年7月31日至12月31日,西出入口高架的沪宁高速(G2、G42)新区出入口至西塘河段封闭施工,阳澄湖西路的苏虞张公路以西段禁止机动车通行(内部单位车辆除外)。阳澄湖西路方向进出沪宁高速的车辆可从苏虞张公路、312国道等道路绕行。

三、道路施工期间,原通过阳澄湖西路、西出入口高架往返相城区与市区的车辆可从广济路、人民路或苏虞张公路、312国道、苏虞张连接线绕行。

交警部门提醒,施工期间,请市民严格遵守交通标志提示及禁行标志规定,注意交通安全; 机动车行至施工路段应当降低速度,按照标明的行驶速度行驶,服从值勤人员现场指挥。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