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全新总裁 优雅与力量的结合

2014-08-06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和宽大的内部空间是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设计核心,长而有力的车头和内凹式三叉戟前格栅构成了车辆前部的醒目特征,彰显了这款新车与上一代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及GranTurismo跑车之间的血缘关系。

\

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旗舰型号配备了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不仅使其成为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玛莎拉蒂四门轿车,还成为动力最强且最经济的玛莎拉蒂车型。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机可爆发出530hp的最大功率,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在4.7秒之内即可由静止加速至100 km/h。其最高车速可达307 km/h,可与诸多双门超级跑车相媲美。

\

与此同时,玛莎拉蒂还推出一款配备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型号作为一种补充选择。V6车型在保持澎湃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其NEDC混合工况燃油消耗量仅为9.8L/100km,使其成为玛莎拉蒂历史上燃油经济性最佳的Quattroporte总裁车型。

\

由于在同级轿车中首屈一指的轴距,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实现了极高的驾乘舒适性和动人心魄的操控性能,成为兼具优雅和力量的综合体。在全新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座舱中,舒适性不是一种主观的感觉,而是显而易见的事实,这要归功于设计师们对车内空间和座椅布置的格外关注。更长的轴距使玛莎拉蒂能够提供比其它同级车型更大的后排空间和行李舱空间。此外,相比功能性装备,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内饰将注意力更多地集中在自然的顶级材料上,例如木材、皮革、金属等,以及精致的工艺制作上,高贵材质与优雅色彩的完美结合使座舱内部成为用户的私属奢华空间。

\

玛莎拉蒂苏州展厅

预约试驾:4008-836-856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圆融时代广场苏州大道广运国际金融中心1楼

售后服务中心:0512-6999 6789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虹西路303号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146.0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0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46.0
豪华车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