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D.Power CSI出炉 东本再入前十

2014-08-06 00:0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

日前,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最新的2014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东风Honda以872分(满分1000分)的成绩位列第七,这一成绩比行业平均水平824分高出了48分。该项研究主要通过五项衡量因子,即“服务启动”、“服务顾问”、“经销商设施”、“服务后轿车”及“服务质量”,能够较全面的反应该厂商在售后服务领域的整体水平。

售后服务作为衡量产品综合表现以及厂商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指标,越来越受到厂家和消费者的重视。东风Honda始终把消费者满意度视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把售后服务提升到企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并将其作为提升顾客终身满意度的重要环节。目前,售后服务已经成为东风Honda优秀口碑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主要支撑之一。

东风Honda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以提升服务水平。从最初的售后服务部的成立,到发布“实质的信赖”服务品牌,提出“情”“快”“确”“实”“诚”5大承诺,再到开展“车主回厂”活动,东风Honda的售后服务体系一直在改变、创新。此外,自2013年10月在车主回厂活动中发起“信赖使者”计划以来,已有百余名“信赖使者”回厂参观,东风Honda也陆续收到了近200条来自第一批“信赖使者”的监督和建议,使东风Honda的售后服务得到了较大的提升和改善。

凭着认真务实的态度,东风Honda不断夯实基础,稳步前行,使得CSI成绩一直都稳居行业前列, 2010年东风Honda以871分获得第三名,2011-2012年东风Honda连续两年获得第二名。今年东风Honda以872分的成绩位列第七,继续保持在行业领先水平,表明东风Honda在售后服务方面的贴心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