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Ye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暑假去哪儿 和野帝一起探索户外乐趣

2014-08-10 00: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网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季再度热播,萌娃和星爸们一同走出城市来到乡村探险,在完全陌生的环境中,孩子和爸爸们“状况”频发,让人忍俊不禁,亲子之间的真情互动时时触动着观众们的内心。正值暑假,不少家长也都想和孩子来一次难忘的户外旅行,这时有一辆越野性能出色同时又兼具舒适性的座驾相伴会让旅途更加轻松愉悦。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高性能纯正德系SUV,Yeti野帝让车主们轻松畅享户外旅行的乐趣。

\

四驱越野 崎岖道路如履平地

《爸爸去哪儿》2中的重庆天坑想必给很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原生态的风光以及淳朴的民风仿若世外桃源,让人心生向往。这一集中,拒绝骑驴子的星爸们在面对百步九折的山路时吃尽了苦头。通往胜景的道路往往是崎岖的,凭借强悍的越野性能,斯柯达Yeti野帝让旅途拥有了更多可能。

《爸爸去哪儿》2播出后,成都的林先生就有了带全家出游的念头。正逢女儿暑假,他便带着老婆孩子开着Yeti野帝向康定进发了。“看了《爸爸去哪儿》之后,和女儿不谋而合定下了康定之行。从成雅高速下来之后,我们走了天全方向。这条路本身路况就不太好,刚好又碰上下雨,路面不仅湿滑还坑坑洼洼的。好在野帝可靠,开起来很稳,转向精准,刹车也很灵敏,一路开过去让人心安不少!”林先生如是说。

\

作为第三十次中国南极科考队专用SUV,Yeti野帝的性能表现在同级车里优势明显。动力系统上,Yeti野帝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领先的TSI+DSG黄金动力组合,卓越的动力操控性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让车主们轻松畅享自驾游乐趣。与此同时,Yeti野帝配备了同级罕见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能根据实时路况智能分配前后轴扭矩,充分利用各车轮抓地力提升车辆的操控性以及恶劣路况下的通过性。当车辆匀速行驶在良好路面时,系统会将96%的发动机扭矩输出到前轮,以降低燃油消耗;而在极限情况下,当对角或三个车轮的附着条件都较差时,系统会在电子差速锁的作用下对空转车轮进行制动,并将发动机动力传递到附着条件好的车轮,从而帮助车辆脱困。此外,野帝独有的OFF-ROAD越野模式与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配合,通过起步辅助、牵引辅助、制动辅助、下坡辅助等丰富功能进一步保障了整车安全可靠的驾驶体验。再加上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式的独立悬架以及优异的底盘通过性,野帝出色的越野性能让车主在面对复杂路况时拥有十足的信心。

舒适空间 给孩子最贴心的照顾

带孩子长途跋涉去户外探索,车子的舒适性也非常重要。秉承斯柯达品牌人性化的造车理念,Yeti野帝以宽敞舒适的驾乘环境为车主们提供了一个温馨的移动之家。

\

暑假来临,家住北京的刘先生打算带双胞胎儿子去呼伦贝尔大草原旅游。“孩子们下半年就升初中了,趁着暑假打算带他们去看看草原风光。北京到呼伦贝尔不算难走,一路风景也非常不错,就是路途比较远。好在野帝内部空间宽敞,座椅的支撑性也比较好,坐得比较舒服,相信一路上两个小家伙不会感觉太累。”

数据显示,Yeti野帝的长宽高分别为4,275mm/1,793mm/1,682mm,轴距长达2,638mm,在同级车型中具领先优势。传承百年斯柯达品牌的空间智慧,相较尺寸数据,Yeti野帝在内部空间的实际体验上更有让人惊喜的表现。紧凑的仪表台设计加上巧妙的后座座椅倾角设计带来了优异的前后排腿部空间,即使是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在Yeti野帝后排,腿部还有两拳的空间余量;刀锋式的平直车顶最大化地开辟出宽敞的头部空间,再加上超广角全景天窗带来的车内通透感,轻松营造出惬意的乘坐体验;335L的后备箱容积在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进一步扩展至1535L,长途出游再多行李也可轻松装载。除此之外,Yeti野帝还配备了领先的智能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可单独调节车内左右两侧温度,同时集成花粉灰尘过滤器,有效阻止各类花粉和细小灰尘进入车内,确保车内空气质量。除中控台的4个出风口外, Yeti野帝在前排座椅下地板以及后排中央也设计了出风口,在炎炎盛夏里为旅途送上足够清凉。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暑假来了,带上孩子,和Yeti野帝一起出游吧!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斯柯达Yeti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0.98
紧凑型SUV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