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斯柯达-Ye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Yeti野帝:演绎精彩生活AB面

2014-08-11 00: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城市是生活的A面,承载着我们的理想和责任,而户外则是我们放松身心、感受和发现美的B面。如何才能在AB面之间自由切换?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Yeti野帝凭借其出色的综合性能打破了城市与户外之间的阻隔,让车主更好地享受到生活AB面的精彩。

A面:感受潮流都市的魅力

每一个生活在城市中的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视角,在这个视角之内,所有的人和物都将被编译成更符合自己韵律的节拍。而斯柯达Yeti野帝则体现了很多都市年轻人的时尚视角。

\

作为一款硬派SUV车型,Yeti野帝和现代都市一样充满了时尚和个性的素。这一点从Yeti野帝的外观设计上就能得到充分的直观感受。Yeti野帝拥有极具个性的平直车顶设计,配以潮酷的黑化处理,与高亮黑化隐藏式的A、C、D柱融为一体,再加上黑色的车窗边框,整体轮廓非常鲜明,为人们呈现了灵动、时尚的视觉享受。在细节处理上,Yeti野帝的侧身防擦条采用了金属饰条点缀,配合双排气尾管的高亮镀铬以及后备箱的镀铬修饰,时尚精致的气息自然流露。另外,五款动感精致的轮毂设计加上8种个性炫酷的车身颜色选择,也让年轻人感受到了Yeti 野帝和城市同有的时尚潮流气息。

\

在时尚个性的外观下,Yeti野帝搭载的众多高新科技配置也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城市生活智能便捷的一面。例如,Yeti野帝配备了先进的智能双温区全自动空调,可根据温度传感器自动对车内空气进行制冷、加热、换气和净化空气作用,还可单独调节车内左右两侧温度,满足左右两侧乘客对温度的不同需求,且附带花粉灰尘过滤器,可有效阻止各类细小颗粒进入车内,确保车内空气质量。此外,升级版的PLA 2.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不仅拥有水平泊车和垂直泊车功能,水平泊车还有开车出库功能,十分贴心,充分体现了科技为行车带来的便捷和安全。而疲劳提醒、RNS315智能语音多功能导航、PDC数字式倒车雷达、智能影像辅助系统等实用装备在Yeti野帝上也有广泛应用,展现了现代生活的科技魅力。

B面:体验广阔户外的自在

繁华忙碌的城市生活之余,很多人都向往户外的广阔天地,走近戈壁、草原、重山、流水,体验回归自然的自在与舒畅。来自斯柯达的Yeti野帝拥有出色的驾控性能,是陪伴广大车主驶向户外、追逐心灵呼唤的最佳伙伴。

每一颗悸动心灵的背后都有一股强大能量的助推。对于向往户外的年轻人来说,Yeti野帝强劲的动力总成就是那股来自心间的能量。Yeti野帝提供了1.6L、1.4TSI和1.8TSI三款发动机,匹配大众汽车集团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高性能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及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兼具强劲动力和灵活操控。其中,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达250Nm;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动力性能在同级车型中均处领先位置。

\

如果动力是来自心间的能量,那么Yeti野帝的越野能力则是一双强健的双脚,陪伴车主一起游历广阔的天地。Yeti野帝配备了同级罕见的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根据实时路况智能分配前后轴扭矩,充分利用各车轮抓地力,从而提升车辆的操控性以及恶劣路况下的通过性。独有的OFF-ROAD越野模式与智能全时四驱系统配合,通过起步辅助、牵引辅助、制动辅助、下坡辅助的多种模式选择进一步保障整车在非铺装路面及坡道上的行车稳定性。扎实稳健的底盘设计则确保了野帝户外行走时的优异通过性,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式的独立悬架结构极好地兼顾了驾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凭借出色的越野性能,Yeti野帝让车主能走得更远,遇见更多、更美的风景

生活的乐趣在于它的丰富多彩。与斯柯达Yeti野帝同行,既能感受都市的激情,亦能体验户外的自由,与斯柯达Yeti野帝一起享受生活的多面精彩吧。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斯柯达Yeti
斯柯达Yeti
指导价:12.98-20.98万元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0.98
紧凑型SUV
1.4T 1.6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