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

2014-08-14 01: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与现有的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相比,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具有独特的全新配色方案、材质和内饰,经过精挑细选以诠释玛莎拉蒂与杰尼亚品牌漫长的历史与传统所承载的个性、品质和专属性。

\

雅致外观

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采用专属的铂金金属漆面,一层亮面黑色底漆更好地烘托出铝粉漆的光泽,营造出一种深邃的质感。铂金金属效果漆面被暖色调稍加中和,与该车型典雅、成熟而富有高科技感的设计理念相得益彰。令人印象深刻的漆面流动效果强化了车身曲线,凸显了车身各个部分天衣无缝的融合感,也使人联想到杰尼亚艺术般一气呵成的经典设计。

\

车身的特殊喷漆工艺也被应用于20英寸的Mercurio轮毂上,优雅且具有钻石般光泽的表面营造出鲜明的色彩对比,同时彰显着该车的科技感和运动感。经过手工抛光的铝制制动卡钳营造出镜面般光彩,让人过目难忘。一块专属的“杰尼亚限量版”铭牌位于B柱外侧,从外观上显示出这辆车的与众不同。

\

个性内饰

如果说全新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的外观是别致而高雅的,那么其内饰则极致体现了两大品牌的专属特性,让人更觉惊喜。座舱内部采用经典的暖色调:摩卡(一种现代的深棕色)和原色(一种浅灰和沙色的精妙融合),在借鉴了杰尼亚男装时尚设计理念基础上,通过真皮和丝质的组合,散发出稳重、成熟的气质。刺绣的大量运用,点缀着整个仪表板和车门面板,获得完美的平衡。在座舱的周围,真皮融入珍贵的杰尼亚专属布料,为这辆独特的汽车创造出一种与杰尼亚一脉相承卓尔不凡的高贵气质。杰尼亚专门设计的原色丝质织物,被选定使用于车的内顶和遮阳板。正如同杰尼亚西装一般,遮阳板内部带有“杰尼亚为玛莎拉蒂专属定制”的铭牌,不仅体现出玛莎拉蒂和杰尼亚的合作关系,更显示出这辆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无论从设计和外观,自内在到外在,处处所彰显出的精益求精及卓然非凡。

\

座椅采用独有的100%真丝人字斜纹面料,并与精良的皮革完美结合,就像设计的正装一样贴合乘客。杰尼亚具有历史感的Trivero小镇生产出的如天鹅绒般光泽柔滑的织物,覆盖了座位中央和靠背部分。在这一合作项目中,最有趣的挑战莫过于杰尼亚要专门研发一种具有男士正装质感的汽车内饰面料。因此,该面料必须采用典型的男性化斜纹纹理以及传统的编织手法,同时还必须具有杰尼亚引以为傲的高贵质感及舒适惬意。

专属定制

\

该款限量版车型体现了这两大意大利百年品牌的历史和传统,独创的将经典和现代融合的材质设计,更是将个性、品质和专属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杰尼亚设计了一个专属的车主精品套装,包括皮具、个人配饰,以及一块3.5米长采用与座椅相同的人字斜纹图案的杰尼亚丝质面料,并以独特的庆祝花纹镶边。套装中的每个珍贵物品,都是对双方合作关系的深入阐释。这款为玛莎拉蒂杰尼亚限量版车主而定制的精品套装,只有100位车主可以尊享。

除了这些专为限量版车型构思和打造的独特功能设计以及总裁轿车原有的丰富配置,这100辆杰尼亚限量版车型还提供了一系列的套件,以最大化舒适、精良和实用的驾驶乐趣。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搭载一款530 hp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扭矩为710Nm,最高车速可达307千米/小时,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4.7秒。

玛莎拉蒂苏州展厅

预约试驾:4008-836-856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圆融时代广场苏州大道广运国际金融中心1楼

售后服务中心:0512-6999 6789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虹西路303号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146.0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0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46.0
豪华车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