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新科鲁兹将于8月22日上市

2014-08-15 00:3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上海通用汽车上周宣布,在今年四月北京车展“年轻创•造”雪佛兰之夜全球首发的雪佛兰全新一代科鲁兹,上市时间定在本月22日。新一代科鲁兹是在通用汽车新一代紧凑型中级车平台上诞生的首款车型,在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车身轻量化、底盘操控和人性化科技等方面都有令人耳新目一的表现。自2009年进入国内以来,科鲁兹车主已突破112万,全国雪佛兰经销商店可接受新一代科鲁兹的预订。

\

新一代科鲁兹车型采用了更加年轻化的设计思路,车头造型将比照Tru 140S概念车的设计;尾部的“上海通用”字样已经表明这款车实现了国产。由于是全新车型,新车诞生自通用全新的D2XX弹性化多样平台打造,该平台将取代通用目前的Theta与DeltaII生产平台,不仅降低了研发成本,使得诸多零部件将实现通用化。动力系统方面,第二代科鲁兹车型也有着全新的动力系统,其中将会搭载1.4T DITurbo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和1.5L DI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84千瓦,峰值扭矩为146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者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7速DCG双离合变速箱。给驾驶者一种全新的体验和感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我们吧!

\

尾部造型也摆脱了现款的硬朗,圆润很多,但也不失运动的感觉。

\

在内饰造型方面有了很到的改变,同时内饰中的镀铬装饰条也比现款采用的更多,内饰的风格依旧保持了运动感,棕黑的配色比现款看上去高档很多。

\

1.5L中置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高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146Nm,在同级中也非常有竞争力。

\

1.4L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35牛/米,冷启动时排放较现科鲁兹降低25%,比油耗达到358g/kW。

\

全新研发的DCG7苏双离合变速箱将搭载于全新一代科鲁兹1.4T车型。作为雪佛兰全新Ecotec Power高效动力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DCG7速双离合变速箱拥有多项创新科技和超过50项专利技术。

新科鲁兹给予车主的安全感,基础在于其强大的“骨架”。采用通用汽车全新车架一体化结构(BFI),车身架构以及防撞梁等总体设计与制造工艺按照全球统一标准完成,其全新一体化车架是一个由钢梁组成的笼式结构,应用了超过65%的高强度钢材,同时结合增强型结构胶工艺,强化的A、B柱设计,钢板厚度1.7mm,能够确保碰撞中车身不变形。

除了“骨架”外,完善的“内涵”则是构成安全感的血肉。如果说防撞梁的安全设计是刚强的一面,那么气囊的全方位保护展现的是柔韧的一面。科鲁兹车型采用的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安全气帘以及预拉紧式安全带等被动安全装置。当碰撞发生时,驾驶员及副驾驶座的预拉紧式安全带能够将乘员有效地约束在座椅上,两个前撞安全气囊正常弹开,为保护前排乘员提供辅助作用。

另外,科鲁兹的安全感也来自广泛的认可。在科鲁兹自从诞生以来,几乎囊获了包括欧洲E-NCAP、北美NHTSA及IIHS、澳大利亚A-NCAP,中国C-NCAP等全球各大安全碰撞测试的全部五星安全奖项,获得了“全球五星安全车”的至高殊荣。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科鲁兹是E-NCAP自1997年创建以来,唯一在正面偏置碰撞和侧面移动壁障碰撞这两项对乘员保护最关键的碰撞中同时取得满分的车型。独有的“碰撞自动求助”等一系列安全保障系统将为科鲁兹“环球五星安全车”的殊荣再次锦上添花。当车辆发生碰撞时,“碰撞自动求助系统”能够对车辆自动定位并主动呼叫,客服人员能够迅速与车内取得联络,协助安排救援。

随着汽车市场逐渐成熟及理性,消费者对于安全感的需求也日益增强。

一直以来,科鲁兹致力于给消费者带来更完美的用车体验,在安全方面进行提升,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坚实依靠。此外,科鲁兹也在外观、内饰及动力上发力,全方位紧贴新生代的内心需求。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科鲁兹
科鲁兹
指导价:8.99-16.99万元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6.99
紧凑型车
1.4T 1.5L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