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安全座椅 注意小朋友乘车安全

2014-08-20 00:3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暑假里许多家长都将带着小朋友外出游玩,来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共享天伦。玛莎拉蒂提醒你,驾车需注意小朋友的乘车安全。

\

车辆内的安全设施都是为成人设计的。车内的安全带和安全气囊在发生危险时不仅不能保证儿童的安全,反而会对其造成伤害。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是一种安装在汽车内,有效提高儿童乘车安全的座椅。在汽车碰撞或突然减速的情况下,可以减少对儿童的冲压力和限制儿童的身体移动来减轻对他们的伤害。为了确保儿童乘客的安全,玛莎拉蒂特与帕利高公司(Peg-Pérego)共同开发了3款独一无二的儿童座椅。帕利高是一家意大利公司,因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意大利制造儿童用品而闻名于世。玛莎拉蒂儿童座椅系列包含三款不同的儿童座椅(ISOFIX和标准座椅):0+组(0-13千克)、1组(9-18千克)和2/3组(15-36千克)。

玛莎拉蒂儿童座椅系列首次引进ISOFIX停泊系统,以提升座椅的安全性和实用性。所有儿童座椅都根据欧洲ECE R44/04标准,接受了规定的安全测试和型式认证。

\

座椅表面采用深灰色布料搭配黑色皮革,并以浅灰色缝线装饰,是一款特别为玛莎拉蒂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所开发设计的专用面料。所有三款汽车儿童安全座椅皆配上玛莎拉蒂品牌,头枕上有三叉戟标志的个性化设计,而座椅安全带扣环上则有着“Maserati”字样。

\

除了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以外,玛莎拉蒂尚推出Peg Pérego婴儿推车,完整实用且体型紧凑,更可与儿童安全座椅搭配使用。

\

汽车儿童安全座椅是一种专为不同体重或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设计的安全座椅,而处于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则需配备相应类型的安全座椅。

\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