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设计理念

2014-08-20 00:3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 V6是一件名副其实的设计杰作,经典的玛莎拉蒂椭圆形前格栅,并饰有凸式垂直薄片,这一设计向玛莎拉蒂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 Berlinetta A6 GCS 车型致敬。气势非凡的发动机罩与新型前照灯相映生辉,前照灯内带有 LED 日间行车灯,令这款车型更加个性鲜明。

\

气势非凡的发动机罩与新型前照灯相映生辉, LED 日间行车灯与车侧线条完美融合,自车前侧三个通风口开始,以强健形态贯穿于车身侧面,一直延伸至尾灯,使这款新车个性更加更加鲜明。独特的美学设计素,让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优雅奢华进一步提升。椭圆钢制双排气管为车身尾部提供力量的同事,更增添一抹时尚风范。

\

\

Quattroporte总裁轿车的外观基于玛莎拉蒂经典设计理念进行了全新尝试,三角形 C 柱上镶嵌着著名的 Saetta 标志,这一传统彰显了这款新车毫不妥协的运动天性。三扇细长的侧窗和无框车门设计无不透露出豪华双门跑车的神韵。

\

玛莎拉蒂苏州展厅

预约试驾:4008-836-856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圆融时代广场苏州大道广运国际金融中心1楼

售后服务中心:0512-6999 6789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苏虹西路303号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总裁
总裁
指导价:146.0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0
豪华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46.0
豪华车
3.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