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三好”金刚3.98万震撼起售

2014-08-21 00:42: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吉利英伦金刚2代好用、好值、好口碑,先锋气质,阳刚之美。千锤百炼,刚毅前行。刚毅沉稳的正面造型,简洁而充满张力的侧面造型,饱满圆厚的车尾造型,采用“工程雕刻美学”,以钻石切面棱线为主轴,大气硬朗。运用当今最流行的前独立悬架之一麦弗逊式独立悬架,采用的填充氮气双筒式减震器,呈现出优越的舒适性和稳定性。低转速,高扭力,爬坡、加速时轻踩油门就可以感受到车辆的强劲动力,真正做到起步快而稳。

\

金刚2代的外形采用潜艇式车身设计,线条以直线条居多,整体非常简洁硬朗。金刚2代在安全方面按照C-NCAP 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整车通过欧洲ECE认证36项强制标准。该车车身设计融合国际先进成熟技术,车身49处关键点多层焊接技术强化处理,车身刚度与抗疲劳度均大大增强,品质可靠性能出色。

\

国际知名品牌SABS Mak6.0的先进ABS和EBD,整车制动效能和制动稳定性达世界领先水平。前盘后鼓刹车系统,减少刹车用力,制动更加轻松,50km/h的制动距离仅13米。宽频数显倒车雷达,倒车更轻松、更安全。高分子聚合材质灯罩,金钻菱形头灯组,飞利浦灯泡,六高效能灯泡组成的高位刹车灯,全面的CAE有限分析,全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特殊高刚度横梁及高刚度杠组成复合式防撞钢梁,高强度A、B、C柱设计,强化局部受力程度经过特别强化处理的天窗,先进的多层焊技术。

\

最长的车身和轴距,最大化的驾乘空间。充足头顶空间的驾驶导向设计,大容量低台阶的储物空间,后排座椅可按6:4比例折叠,多达21处的内部储物空间,大开口车门设计,低地板设计理念,达到更高级别轿车水平的NVH工程。冷凝器、鼓风机、操作系统三位一体整合设计的空调系统,排放达欧三标准。可调式方向盘设计,三段式可调节座椅头枕,Followmehome “伴我回家”大灯延时功能,防夹双模式天窗,六碟移动家庭音乐厅,多功能集成智能遥控系统,安全方便的车载免提系统。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