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标致-3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标致301 一款更懂你的车

2014-08-22 00:44: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懂你的人应该是与你心灵相通,兴趣相投的人。人生在世,总会有一个人知你冷暖,懂你悲欢。爱车亦是如此,东风标致301,懂你所需,不仅能带给你全新的驾驭感受,更能带你活出生活的千滋百味!

\

因为懂你的阳光和自信,所以,东风标致301拥有优雅大气的外型,以风的轻盈、水的柔和,带给“新生代”的你“风生水起,自然而然”的视觉享受。

\

因为懂你想要轻松便捷的生活,所以,东风标致301配备了免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只需将钥匙装在身上,依靠车门触控识别开关车门,登车后即可通过一键启动按钮轻松启动车辆。

\

因为懂你需要超大的空间来承载家人的幸福,所以,东风标致301拥有2652mm的同级别超长轴距和485L的超大后备箱,可以为你提供充足的空间,放置各种吃喝玩乐的装备。

\

因为懂你和家人需要安全的呵护,所以,东风标致301还配备了后排Tti全球标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四轮盘刹+ABS+EBD+BA、4安全气囊,以及后倒车雷达,让您及家人的行车体验更放心。

\

这样一款懂你的东风标致301,“邻家大哥”们心动了么?

\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标致301
标致301
指导价:8.57-11.97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7-11.97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