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A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神A30预售7万起 八月底正式上市

2014-08-22 00:4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这款新车将会在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为A+级车型,搭载1.5LVVT发动机。

\

东风风神A30整体展现出了动感与时尚的造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倒梯形设计,并配有三幅镀铬横条装饰,同时A30的前大灯组造型锐利,其灯组内部采用了透镜技术,此外新车的保险杠运动感十足,保险杠两侧装有不规则形状的雾灯。

\

尾部方面,东风风神A30尾部层次感较为丰富,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同时尾灯组中间还配有镀铬装饰条,此外新车后保险杠装有黑色面板,其黑色面板上还配有红色条形反光板。

 尺寸方面,东风风神A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730mm/1490mm,轴距为2620mm。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而这样的轴距尺寸相比东风风神S30长10mm、比东风风神A60短80mm。

内饰方面,东风风神A30的内饰原创度较高,其内饰整体以黑色调为主,在方向盘、仪表盘、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等处均配有银色面板装饰。同时新车装有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配有液晶显示屏,各功能按键错落有序,空调控制区采用了手动旋钮设计。

而后备厢方面,东风风神A30后备厢空间高575mm,最小宽度1000mm,最小深度1000mm,而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其最大深度可达1880mm。

 此外,车载多媒体系统还提供有一个SD卡槽、一个USB接口以及一个AUX音频输入接口。而非常人性化的细节在于,厂商为消费者随车附带了一根小口转大口的USB连接线以及一根小口USB充电线和适应不同电子设备的转接头。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神A30
风神A30
指导价:5.97-8.57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7-8.57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7-8.57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