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量身定制 帕萨特打造商业精英首选座驾

2014-08-24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随着消费观念的升级,汽车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它更是身份与品位的彰显。上海大众帕萨特品牌洞悉消费者需求,以优雅尊贵的外观、随心便捷的操作以及静谧思享的空间量身定制,打造精英人士的首选座驾。

\

外观大气典雅

商业时代的精英们,他们谈吐优雅风度翩翩,对生活品质要求严格。从日常必备的剃须刀到驰骋职场的座驾,他们皆细心甄选,将品位融入日常生活。

帕萨特倾听中国精英人士的诉求,从当代前卫的建筑作品与中国传统窗格图案中提取设计素,塑造出层次立体、质感豪华的前脸格栅。深邃的熏黑前大灯与格栅巧妙融合,大气之势由心而发。精英人士是追求完美状态的群体,讲求从头到尾的和谐。帕萨特飞梭造型的LED尾灯如精致切割的钻石,点缀在饱满的尾部,极具现代感与艺术美。2014款帕萨特还新增了典雅的釉金、檀紫两种车身颜色,让广大车主尽享更多的尊贵选择。

操作随心便捷

新时代的中坚力量运筹帷幄,决胜于千里之外。他们聪慧、睿智,惜时、求精。在生活中,他们克繁从简,讲求干练之美。

帕萨特深谙其道,为广大车主营造更为快捷的用车体验。KESSY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让车主只需一个优雅的拉车门动作即可开启智能行车生活。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能自动寻找合适的停车位,车主便可从冗杂的停车操作中抽身,泰然自若地停车入库。商业人士工作繁忙,差旅生活是他们常有的工作节奏。帕萨特的GRA定速巡航系统让长途旅行变成悠然自如的享受,不必再时刻把守油门,繁杂的驾驶一键致简,行车的疲劳感也大为减轻。

思享静谧舒适

在快节奏的工作状态下,菁英人士并不是盲目的“工作狂”,他们张弛有度,懂得享受生活。当城市的喧嚣隔之门外,思享生活的安静与舒适成为他们的诉求。

采用优化的N.V.H静音科技的帕萨特,装配了带有PVB膜的三层结构隔音前风挡,将风噪有效隔绝在车外。通过SDT超声检测仪扫描探查过的密闭车身,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依旧能保持“禅院级”的超宁静享受。Alcantara奢华镶拼真皮座椅如婴儿的肌肤一般细腻柔和,触之倍感惬意。Climatronic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将温度分区调节,即便是当前夏日炎炎,车主仍能静享清凉。Fender 8扬声器高保真立体声音响高低音层次分明,立体感清晰醇厚,当悦耳之声响起,高贵恬适的旅程也随之开启。

作为国内中高级车的“价值典范”,帕萨特深刻洞悉市场需求,不断提升自身品质,成为商业精英人士的首选座驾。未来,帕萨特必将持续发力,以格调不凡的态势继续诠释超然之境,引领无与伦比的品质生活。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