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爱车宝典》给你的爱车“降降温”

2014-08-27 00:07: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这样炎热的天气,不要总想着自己躲在空调房避暑。也要想想给自己的爱车降降温啦!今天教你几招。

第一招:开关车门

这个方法最为简单实用,先把驾驶室一边门的车窗摇下,然后把副驾驶室位置的车门反复开关10次。2分钟之内,车内温度就能下降近10℃。

第二招:喷水降温

准备一个喷壶,装入四分之三水,倒入20毫升左右酒精,车门打开后,快速喷几下,然后关闭车门,不要开车窗。一两分钟后,车内温度就会降下来,这时进入车厢就舒服多了。

第三招:涂“防晒霜”

即便看不出爱车在暴晒下有什么明显的变化,也要给爱车涂上一层“防晒霜”。一般在夏日里对车辆外部的防护是给爱车封釉。降低阳光直射对爱车的损害。

第四招:撑遮阳伞

车主在停车时尽量防止车辆在烈日里暴晒的问题,尽量把车停放在阴凉通风处。同时,在夏天洗车时,可以常常清洗一下水箱,可去除附着在上面的杂物,这样发动机更容易散热。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问题具体分析,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