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海大众VW品牌将盛装亮相2014成都车展

2014-08-28 00:2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2014年8月29日,第十七届成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上海大众VW品牌全新中高级轿跑将全球首发亮相。此外,七款上海大众VW品牌3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在成都车展联袂上市。在车展公众日,高端智能SUV途观2015款、帕萨特蓝驱技术版以及朗逸蓝驱技术版等实力车型也将共同盛装亮相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展馆,星耀蓉城。

\

本次车展上,上海大众VW品牌将全球首发一款全新中高级轿跑,并公布其中英文名。这款全新中高级轿跑完美融合大众前瞻设计理念、德系精湛品质,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以动感优雅的轿跑风格、高效强劲的动力、智慧灵动的前瞻科技等亮点,诠释了未来中高级轿跑的先驱风范。此前,该车的概念车NMC曾亮相2014年北京车展,赢得了业界与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2014年适逢企业30周年,本次车展上,上海大众VW品牌的七款30周年纪念版车型也将隆重登场。基于最新款Polo、新桑塔纳、新朗逸朗行帕萨特途观途安打造的30周年纪念版车型,将以更高的性价比答谢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赖。

除了30周年纪念版车型,上海大众VW品牌其他实力车型也将登陆车展。帕萨特蓝驱技术版与朗逸蓝驱技术版将携手亮相,充分展现上海大众VW品牌前沿的节能环保科技。此外,消费者更有机会近距离体验高端智能SUV途观2015款全新升级后的风采。与此同时,跨界先锋Cross Polo朗境以及朗行运动版等车型的独特魅力也将在此次车展上展露无疑。

此次成都车展,公众不仅可感受上海大众VW品牌各款明星车型的风采,更可一览上海大众30年来的发展轨迹与汽车文化魅力。随着产品谱系的丰富与服务体系的完善,上海大众VW品牌取得了优异的市场表现,截至2014年7月,其全年累计销售突破90万辆,同比增长20.9%。相信上海大众VW品牌必将以熠熠生辉之势点亮2014成都车展,成就产品布局与市场表现的新突破。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