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进口新高尔夫旅行轿车即将登陆中国

2014-08-28 00:2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旅行车代表的生活方式,正在中国消费者中蔓延,越来越多的人把旅行车视作家庭用车的首选,旅行车有望进入一个受追捧的“小时代”。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旅行车的需求,大众进口汽车将于近期推出全新高尔夫旅行轿车。这是大众进口汽车首次引进基于大众汽车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平台)的旅行轿车,它将以更为时尚动感的外观,更为精致实用的内饰,以及众多通常在更高级别车型上才会采用的高科技配置,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更加快捷、安全、舒适和充满活力的家庭出行体验。>>>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全新高尔夫旅行轿车的车身长度及宽度,都较前一代车型有所增加。它在给消费者增加了舒适乘用空间的同时,还不忘给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外观视觉享受:整车线条简洁动感,环绕式腰线硬朗犀利,配合设计独特且带有LED日间行车灯的双氙气大灯和尾灯让该车型的外观更加动感、时尚,极具视觉冲击力。

全新高尔夫旅行轿车的内部布局和内饰材料超越同侪。更为突出的,是其宽敞灵活的后备箱空间,容积达到605升,与上一代相比增加了100升,以至于后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容积可高达1620升,为消费者举家出行装载更多的路途用品,提供可延展的便利。

基于大众汽车MQB平台的优势,全新高尔夫旅行轿车集成了诸多通常在更高级别轿车上才会采用的高科技配置,从而让其更加安全、驾驶更加顺畅。1.4升TSI 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输出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一扭矩表现即使与更大排量的发动机相比也毫不逊色。大众汽车BlueMotion Technology蓝驱技术,通过发动机启停系统和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采用,为驾驶者创造了充沛动力与低碳环保完美兼得的驾乘体验。

为了让消费者的出行更加安心,大众进口全新高尔夫旅行轿车在特别采用了包括疲劳警示系统、多次碰撞预防系统、主动式乘员保护系统,以及自动泊车等多达十项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而多连杆独立悬架的加盟,又让行车过程更加平稳、舒适。集成了5.8英寸多点彩色触摸屏,收音机、CD和蓝牙电话等多项实用功能的新一代车载娱乐系统,为出行平添了更多轻松享受。

据悉,大众进口全新高尔夫旅行轿车将于近期上市,它将给中国的旅行车爱好者们带来一个全新的驾乘体验,能完美地满足其追求高品质、舒适与安全的家庭出行需求。它的上市将意味着大众进口汽车旗下“商务、运动、家庭、越野、时尚”五大“家族车系”,再添得力新成员,丰富了“家庭”车系的产品魅力。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19-23.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2.19-23.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