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澎湃性能安全倍护 全新S400L尊贵型轿车

2014-08-29 00: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作为全球最佳领袖座驾,全新S级轿车澎湃的性能、舒适的驾乘感受和先进的智能驾驶系统,无不完美诠释着领袖座驾的一代风华。作为S级车的入门车款,S 400 L尊贵型轿车同样激情,为驾驶者带来最卓越的驾驶感受。

 

S 400 L尊贵型轿车搭载了奔驰最新3.0升BlueDIREC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直喷技术效能更佳并提供澎湃动力,最大功率输出24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8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只需6.8秒,为行途提供源源不断的充沛激情。这款六缸发动机凭借其输出潜力以及发动机低速时非常高的扭矩,且拥有更佳燃油经济性,在其细分市场设定了新标准。得益于标配的7速自动变速箱增强版(7G-TRONIC PLUS),加速、减速、换挡,都无比顺畅平滑。即使遇到大风天气,侧风稳定辅助系统能够极大地降低强烈侧风对车辆直线稳定性的影响,帮助驾驶者增强对车辆的控制。在真正驾驭它时,标配的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增强版会充分展现它的卓越之处。连续自适应阻尼控制功能,通过对车身进行不间断水平调节,使得车辆弹簧行程始终保持不变,进而确保车身稳定。所以无论是在车辆转弯之时、还是突然地急刹,亦或是坑洼路面的颠簸,驾驶者和乘客在车内感受到的,仍然是平稳和舒适。配合机电式直接转向和转向辅助系统大展身手,使转向更精确、力道也更舒适。

 

除了激情澎湃的驾驶感受,S 400 L尊贵型轿车同样在细节处给驾驶者带来诸多关怀,比如智能风挡玻璃清洗系统(MAGIC VISION CONTROL)。它是一种具备加热功能的新型智能高效的车窗清洗系统。通过集成于雨刮器刮片的喷头,新型雨刮器可以始终使刮片前端的垫圈保持湿润。这样,在喷雾时玻璃水就不会溅到风挡玻璃上以影响驾驶者的视野,同时风挡玻璃又能得到彻底清洗。加热功能可防止冬季冰雪在刮片上堆积。此外,无论天气多么寒冷,这种加热系统都可对玻璃水进行加热,进一步增强雨刮器在低温环境下的除污效果。

S 400 L尊贵型轿车给驾乘者带来的,还有绝对全方位的贴心主被动安全呵护。对于驾驶者而言,人们对车身的期望总是最高的,大家都希望即使车辆遭遇碰撞时仍能保证安全。在不增加重量的前提下,全新S级轿车将车辆的轻量化设计在豪华轿车细分领域提升到了全新的高度和标准。全新S级轿车的车身采用的是第三代铝制混合车身外壳,其车身质量比前一代车型减轻了100公斤,而抗扭刚度则提升了50%,并同时车身内部的各种内应力得到了有效的降低及缓解。自十年前,梅赛德斯-奔驰在S级轿车中首次向世人展示了跨时代的安全理念——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并不断改进,配合碰撞预防辅助系统,可在城市交通中帮助有效提醒驾驶员预防车辆与前方行人和其他车辆发生碰撞,并通过安全带自动收紧的功能最大程度上保护车内乘员,全方位提升了S级车的保护水准。

 

驾驶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体验动感驾驭的同时,享受最高的安全性。这就是让你最开心、舒心、放心的世界最佳领袖座驾!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S级
奔驰S级
指导价:93.8-199.8万元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8-199.8
豪华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93.8-199.8
豪华车
3.0T 4.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