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风神-A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分钟 教你秒懂 什么是 “时尚”标杆

2014-08-30 00:4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时尚”一词已是这个世界的潮流代言词,英文为fashion,几乎是经常挂在某些人的嘴边,频繁出现在报刊媒体上。很多人对时尚的理解都不同,有人认为时尚即是简单,与其奢华浪费,不如朴素节俭;有时时尚只是为了标新立异;给人焕然一新的,拥有时尚王风范的感觉,现实中很多与时尚不同步的人被指为老土、落伍;所谓时尚,是时与尚的结合体。所谓时,乃时间,时下,即在一个时间段内;尚,则有崇尚,高尚,高品位,领先。>>>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小编今天给大家说到的“时尚”其实是“实”与“尚”的结合,大家可能好奇那什么是“实尚”,“实”通俗的理解就是实在,实用的意思,含蓄点就是大家通常所说的性价比高,“尚”还是时尚、潮流的意思,例如一件衣服漂亮、得体、价格合适、能够有自己的风格,又比如一辆家轿型汽车,配置高、价格低、安全性高、外形时尚,这样的一款汽车就可以说是“实”尚精品家轿!

说到这个“实”尚精品家轿,小编在这不得不说下即将上市的东风风神2014新产品布局的首款全新产品——东风风神A30,东风风神A30集成了东风公司近半个世纪的造车经验和20余年国际合资、合作经验,是在东风“大自主”战略的协同背景下诞生的全新车型,整车遵循最新设计理念,拥有精实能效、宽实空间、智尚科技和尊尚安全四大核心优势。此外,在主动、被动安全方面,A30参照最新的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全车拥有高达60项主动被动安全设计,车身钢板堪称汽车中的“蛟龙号”,抗压强度最高可达1470兆帕。这样的一款家轿型汽车可谓称得上实尚标杆,另悉,A30即将于8月份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东风风神A30实拍图

A30整体设计很时尚

非对称式T型内饰设计,看上去精致、整洁

轴距为2620 mm

其实时尚不是潮流跟风,时尚是每个时代的不同素,更多的时尚是你自己,选择合适自己的,那就是时尚!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神A30
风神A30
指导价:5.97-8.57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7-8.57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97-8.57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