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保时捷Panamera 从内到外的极致体验

2014-08-31 00:5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在晨风轻拂下踏出家门,清晨的第一缕光照亮了你身边的一切,崭新的一天开始了。没有过多的时间停不下来享受这一切美好,因为,你还有好多地方要去,还有好多事情要做。明媚阳光下,金属车身反射着耀眼的光芒,Panamera S Executive已经为你蓄势待发。这款车型特有的车身比例和造型设计秉承着保时捷的典型风格:翼子板高于前盖,肩部的巧妙设计增强了后部的健硕感,车顶线条向下倾斜并延伸到车尾。经过重新设计和增大的前端进气口与带有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的双氙气大灯让它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总之,它看起来非常棒。>>>点击此处,询本地最低价

打开车门进入宽敞的内部空间,伸展开身体环顾四周感受内饰的奢华。四个独立座椅恰到好处的满足了功能性与舒适性,一组木质装饰面板在车内优美延伸至仪表盘上方,手感极佳的多功能方向盘让转向变得异常轻松。这部车的内饰就像一块画布,反射着你对这个世界的梦想和美好愿景。当然,你也可以自由选择内饰的搭配,Panamera S Executive有着丰富的独有内饰颜色与各种木质,铝和炭纤维内饰组件以及其他众多个性化选装配置。加长15厘米的车身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宽敞的后排空间与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带有记忆功能组件的8向电动座椅配备加热通风功能,一个工作或休闲的完美环境浑然天成。全新一代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轰鸣声伴你出发,与前一代自然进气发动机相比,这款发动机更具出色的性能与效率。新款Panamera S Executive的最高车速为287公里/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时,仅需5.3秒,强劲的动力表现让它可以带你及时到达目的地。飞驰在高速公路上,它似乎可以给你带来一切激动人心的体验:在阿巴拉契亚山下急速狂奔,与西伯利亚的苔原抗衡抑或是将你的孩子准时送进校园…

音乐是旅程中的最佳伴侣。当你驶过一条都市街道时,在全新的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的支持下,你最爱的歌曲始终环绕耳畔。保时捷牵引力管理(PTM)四轮驱动系统让动力均衡传输到四个车轮,同时在电子减震控制系统——保时捷主动悬挂管理系统(PASM)结合自适应空气悬挂的支持下,行驶中的颠簸从此与你绝缘。

Panamera S Executive,它是一部舒适无比的豪华跑车;是结合了理智与情感创造出的卓越非凡之作;更是一款适合日常驾驶的梦想跑车。无论你是寻找工作抑或闲暇时的完美驾驶体验,Panamera Executive系列车型都是你的最佳选择。

集人生大成者,游刃理智与情感之间。人生,无需轻言妥协,让舒适驾乘与快意驰骋从此并驾齐驱。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