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贝尔•格里尔斯出任路虎全球品牌大使

2014-09-02 00:5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球知名探险家贝尔•格里尔斯与豪华SUV领导者路虎携手合作

贝尔将鼎力支持路虎全球活动,包括将于2014年9月3日举行的路虎全新Discovery Sport全球首发,以及指导年轻一代的英国探险者

\

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日前宣布,英国探险家贝尔•格里尔斯将出任其全球品牌大使。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生存探险家之一,贝尔完美演绎了路虎“Above and Beyond”的品牌精神。他曾勇攀珠穆朗玛峰,并带领团队在南极与北极完成了多次史无前例的探险。

未来,他将鼎力支持路虎全球活动,并将成为全新Discovery Sport全球首发中必不可少的角色。该车型将于 2014 年 9 月 3 日通过 www.landrover.com网站全球首发。

贝尔•格里尔斯表示:“在我的从军生涯、无数次探险旅程以及拍摄电视节目的日子里,我一直都驾驶着路虎穿越沙漠丛林,翻越最高山峰。每当遇到恶劣环境或是危急时刻,路虎总能给我最坚固可靠的保障。路虎存在的意义便是探险,而探险又始终存在于我的基因之中。因此,面对最艰难的挑战,路虎是我的唯一选择。这也是我对出任路虎品牌大使感到十分自豪的原因所在。”

\

贝尔主持的电视真人秀节目《荒野求生》是世界上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累计观众数量高达 12 亿人。

如今,贝尔已成为路虎探险大使中的一员,其他成员还包括Ranulph Fiennes爵士以及 Ben Saunders等知名探险家。

作为路虎探险大使职责的一部分,贝尔将指导路虎下一代探险家——22 岁的Alex Woodford,参加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举行的一场激动人心的探险。今年2 月,Alex曾参加在冰天雪地中举办的路虎发现探险挑战赛,并一举夺魁。在这场赛事中,她与另外四名年轻的探险家在一系列测试挑战中展开角逐,其中包括极具挑战性的斜坡障碍滑雪、考验力量与技术的180 公斤雪橇拖拽以及日内瓦湖快速皮划艇比赛。

路虎品牌体验总监Mark Cameron表示:“几乎没有人比贝尔•格里尔斯更能完美诠释路虎Above and Beyond品牌精神。他的身影时常出现在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探险活动中,这也使得他成为路虎品牌大使的最佳人选。我们期待与他合作,让我们的客户能与他一同踏上一生中绝无仅有的探险之旅。”

作为与路虎的首个合作项目,贝尔将会出现在一支关于终极探险的视频短片中,而这支短片也将逐步揭开将于9月3日举行的全新Discovery Sport全球首发仪式的神秘面纱。

贝尔•格里尔斯

贝尔•格里尔斯是全球最知名的生存和户外探险家之一。他的探险生涯始于英国,已故的父亲教会了他攀登与航海。贝尔从小接受过武术训练,并曾在英国特种部队——英国皇家第 21 特别空勤团服役三年。在部队的经历帮助他精通诸多探险技能,而其世界各地的粉丝们也热衷于通过电视节目,一睹他利用这些技能与大自然抗衡的风采。

目前,贝尔是英国童子军总会历史上最年轻的主席,同时还是英国皇家海军陆战队荣誉上校。他共著有 14 部著作,其中包括畅销全球的《荒野求生》。

贝尔主持的电视真人秀节目《荒野求生》是世界上收视率最高的节目之一,累计观众数量高达 12 亿人。他还是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探险节目《越野千里》、英国第四频道(Channel 4)《贝尔的荒岛生存实验》节目的主持人,这两档节目均收视火爆。此外,他在社交网络上的粉丝同样众多,Twitter 关注者已超过 116 万,而Facebook 的关注者则超过 480 万。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