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JEEP真正全路况SUV体验活动!

2014-09-13 00:22: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享誉73年的全球SUV专业制造厂商Jeep带来了一套专业SUV的评判标准——Trail Rated®专业SUV四驱能力评级体系。真正的SUV自然可以从容接受各种路况的挑战,看了专业的SUV展示超强的全路况性能后,你觉得你的SUV还够“硬”么?

随着SUV市场的飞速发展,Trail Rated®四驱能力评级体系认证将继续成为Jeep品牌和产品的坚固基石。包括牵引力、循迹性、机动性、通过性、涉水能力五大评级标准,将首次在华为消费者上演全路况SUV专业评测的精彩大戏。

超强牵引力 征服严苛地形

Jeep全系车型具有强劲的牵引力,能够征服陆地上最严苛的地形。Jeep车型提供了多种四驱系统,以适合于各种类型的特殊路况挑战和驾驶条件。测试包括在易打滑路面(湿滑、泥泞和积雪路面)和陡坡上的牵引能力的测试。这样的测试对于Jeep来说无疑是小菜一碟。

绝佳涉水能力 体验不同旅程

经过Jeep Trail Rated®四驱能力评级体系认证的 Jeep四驱车家族具备特殊的电路设计、车身密封工艺以及较高的引擎进气口高度。在其他车辆望而却步的溪流和被淹没的地下通道,您将体验不同旅程。

灵活的机动性 轻松应变自如

机动性指SUV具备在复杂多变环境中的灵活畅行能力。Jeep车型凭借精准的转向以及优化的轴距和车长让驾驶者随时娴熟的进行自由穿行,无须担心车身受到损坏,即便是非洲羚羊也无法如此灵敏,轻松应对多变的环境。

优良的循迹性 障碍无迹可寻

循迹性是当车辆遇到障碍路况,出现一个或更多的车轮可能会离地的情况下,悬挂具备足够长的行程确保每一个车轮地面接触最大化,而车轴锁止能使扭矩完整分配到拥有抓地力的驱动轮上,大大提高通过性。在这一测试中,Jeep车型的良好表现足以征服消费者。

良好的通过性 自由无所不往

经测试,Jeep四驱车家族具备越过圆木或者其他障碍物的能力。其背后有一套通过综合测试精确计算方式,包括离地间隙、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等等。这样良好的通过性,Jeep让你所想即所至。

通过Trail Rated®四驱能力评级体系的引入,国内消费者在选购SUV时又能够获得一个来自专业SUV厂商的参考推荐,选择一款符合使用需求的真正SUV将不再困难重重。随着该标准在国内市场不断地深入,Jeep有望再次成为SUV行业的引领者,将具有全路况特质的SUV才是真正的SUV的理念坚持到底。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