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马汽车-M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雨田:牵手海马M3 开启精彩“易生活”

2014-09-15 00:33: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选车就如同选女友,既要有靓丽外观,又要有丰富内蕴,总是在不断的纠结和对比中。历经一个月的考察,我最终选择了在近两年的家轿市场上口碑和销量都很不错的海马M3,开启了精彩、便捷的用车生活。

本人作为外貌协会资深会员,视野之内必须各种赏心悦目,车当然也不例外。外形方面,我感觉M3是动感十足加性感魅惑,这个比较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审美。当然,除了靓丽的外表,丰富的内涵也很重要。买车之前我比较过几款同价位的车,这款车的空间是最理想的,尤其是后排空间。本人身高175,坐在前排驾驶舱,我的头部空间大约还有一拳左右;坐在后排,头部空间大约两指左右,后排腿部空间很大,像我这种长腿欧巴也能伸缩自如,毫无压迫感。

另外,我节假日喜欢带着老人孩子去郊外感受轻松和惬意,所以,车辆的载物能力我很关注。海马M3有450L的后备箱,后排座椅还可以通过上掀坐垫和放倒靠背完成放平动作,这样又会大大提高载物能力。我在使用过程中确实感受到了便利性,像折叠车,婴儿车、烧烤炉子等大件物都能轻松的放进去。

在日常用车过程中,我发现M3的一些配置非常实用且人性化。比如,海马M3有多功能方向盘,可以在方向盘上调节音量,调换歌曲,非常方便,而且有利于提高行车安全性。海马M3的电动自动空调调温精准,操作简便,还带有花粉过滤器功能,这对像我这种家里有小宝宝的人来说非常贴心,郊游时不用担心孩子花粉过敏。

让我安心享受用车生活的还有M3的安全性。购车之前,经过对比我发现海马M3有两个超越同级别的安全装备。一个是海马M3上有6安全气囊,国内主流的A级车型一般只有4安全气囊;另外一个,海马M3配备的是第九代博世ESP车辆行驶电子稳定系统,而在国内市场上10万以内的车型一般都配低版本ESP,甚至不配备ESP。

去保养时听4S店的人说现在他们推出了“0的诱惑”购车金融政策,可以0利息、0手续费贷款购车,不由得羡慕起后来的购买者。整体而言,海马M3的表现令我非常满意,也确实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精彩的变化。分享这些心得,希望为近期购车的朋友们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海马M3
海马M3
指导价:5.58-8.1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58-8.1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5.58-8.1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