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拒绝平凡 中级车三青年思域一马当先

2014-09-24 00: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绿茵场上,无论守门员还是中场后卫,无不对进球机器“前锋”围追堵截。而撑起车市半边天的“中级车”,同样惹得车企竞相追逐,前赴后继推出品牌,由此也催生了市场的百花齐放。所谓“得中级车者得天下”,德美和日系车均有重头产品盘踞,尤其是日系车今年上半年表现抢眼,前有卡罗拉思域的改头换面、后有雷凌的首次着陆,搅得市场好生热闹,“日系车反攻”叫好声不绝于耳。

曾经,德美车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国人的面子需求,成就了自己的时代。但随着中级车车主越来越注重经济性,日系车也迎来了自己的机会。不同与德美车的奢华不羁,日系中级车的踏实作风广受好评。被称为“中级车三青年”的卡罗拉、新思域、雷凌更是个中翘楚,作为日系车的杰出代表,三款产品在动力与经济性方面均有出众的表现,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实力最为强劲的三款日系中级车,非常值得推荐。

作为老大哥,新卡罗拉的变化有点大,到处说“我,就是卡罗拉”,也确实蛮拼的。的确,相比上一代的4AT变速箱,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的加入让新卡罗拉增值不少,配上刚性的悬架,驾驶乐趣比上一代有所进步。作为后生,广汽丰田雷凌一出道就表明了对操控“不妥协”的态度,全系车型除了3款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均为S-CVT无级变速箱,并且有8个模拟前进挡,足够折腾。

比起夸张强势的卡罗拉,和稍显稚嫩的雷凌,CIVIC(思域)在底盘以及操控上的先天优势非常突出,如果想要在驾驶方面进一步丰富,那么CIVIC(思域)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说到这次改款的新CIVIC(思域),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动力的变化,除了延续传统的1.8L黄金排量,还带来了超酷的Si版本2.4L动力,严肃耍酷一个都不少,“暖男”思域让人不得不爱。

在国外,CIVIC一直是符号般的存在,神马运动风小清新都能驾驭,料想东风本田也会预计到这股风迟早会刮进国内,于是前瞻性地引进了Si版本,让那些蠢蠢欲动的改装个性青年一偿所愿。该2.4L 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2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

虽与雷凌均备1.8L发动机,但是CIVIC(思域)的最大功率104kW/6500rpm,峰值扭矩174N.m/4300rpm,在功率和扭矩指标上远超雷凌。而且,CIVIC(思域)工信部综合油耗为6.8升,要超出雷凌一些,在燃油经济性上大幅甩开后辈。

以往,日系品牌在中国给人的印象除了中庸还是中庸,为德美车创造了大量的机会,不过近期上市的以上三款日系车似乎有意挑战这一印象,三款车虽同为学霸车但又各有所长,对于车主的喜好各有分工,或经典或个性或运动,且均体现了日系车的造车理念和制车水准,对于务实又个性的青年才俊们无疑是不二选择。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元
1.0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59-16.99
紧凑型车
1.0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