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换装而来 盘点全新爱唯欧六大看点

2014-08-01 00: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刚刚从“足球、绿荫与夏天”的美梦中慢慢缓过神来,男人们的“屏保”——周公子已嫁作他人妇,他们儿时的偶像朴树借着《平凡之路》再次回到大众视野中,在这个火辣辣的七月一次次刷屏,赚足了人们的眼球。除了这对让人唏嘘的前男女朋友,全新爱唯欧也不“不甘平淡”,以全新面孔示人,它身上流淌着数十年前的经典科西嘉和个性张扬的老款爱唯欧的血液,经典和前卫的结合,注定是一次完美蜕变。

承袭雪佛兰注重细节的品牌特性,作为雪佛兰小型车的重磅产品,在看得见和看不见的地方,全新爱唯欧的“自我修养”都不会让你失望。这部起步价下探至7万区间的精品家轿到底“精”在哪里?我们一起来逐个盘点,一探究竟。

看点一:全新家族式硬朗前脸

乍一看,全新爱唯欧最大的变化在于它的前脸,前格栅缩小了上半部分比例,使用前大灯与上格栅高度一体化的贯穿设计,线条更圆滑,再加上构成一个大气同时用动感十足的电镀饰条勾勒出一对锐利迷人的双眼。全新爱唯欧处处透着大家风范,家族肌肉线条感十足,和大哥全新科鲁兹有几分神似。

\

看点二:厚实尾部 迷人凤眼

重头也不能轻尾,虽然全新爱唯欧的尾部变化不大,依然是原配方的厚实美式肌肉男。但是老款的双炮筒式尾灯置换成迷人的蝶形凤眼让人很是赏心悦目,再加上别出心裁的隐藏式排气管设计,更充分显示了细节美。

\

看点三:超强储物空间

内饰方面,全新爱唯欧的精致感和人性化也超越同级。充满未来感的悬浮式太空仪表板设计、高质感内饰原材、同级罕有的7英寸触摸显示屏、全系标配后排4/6分割座椅都可圈可点。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车内21处大容量人性化储物空间,绝非虚假的数字游戏,而是处处实用的典范,比如门板处的位置,足以放下伞具或中型矿泉水瓶 。

\

看点四:越级动力配备

好车,除了好看还要好用,《变形金刚4》中的翻山越岭大逃亡充分展示了全新爱唯欧无可挑剔的动力!它在动力配置方面也已达到了A级车水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均换档速度低于1秒,配合1.4升及1.6升ECOTEC DVVT发动机,带来平顺的切换感受和细腻充沛的动力输出。如果你是操控王,如果你想成为操控王,全新爱唯欧都可以成全你!

\

看点五:精品家轿安全至上

全新爱唯欧主打“精品家轿”,在安全方面当然也是做足了功课的!以环球五星安全标准打造,采用BFI一体化车体结构,车身64%部位使用了高强度钢材这些都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再加上全系标配了高版本四通道ABS+EBD+CBC系统,使车辆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实现最迅速的制动和稳定的转向性能。此外,发动机防盗、驾驶及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更是保障孩子安全的标配,这些功能7万入门车型全部享有,而中配以上车型配备侧气囊,这些都带来了同级车型难以比拟的高安全价值,值得信赖。

\

看点六:Mylink玩转高新科技

此外,全新爱唯欧高配车型中搭载了雪佛兰全新智能车载互联系统Mylink也是亮点之一,拥有同级领先的7英寸高分辨率触控屏,整合了USB多媒体播放、蓝牙电话通信、车载Siri免视以及智能语音导航等功能非常丰富,充分满足情侣档和年轻夫妇对丰富多功能生活的追求。

换装而来的全新爱唯欧,带着全新的面孔,在前卫和经典之间游刃有余,演绎了不同于其他车系的精彩,你被惊艳到了吗?带上你的专属爱车全新爱唯欧,开启一段全新的生活旅程吧。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