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昆山昆众开展助学励志在行动

2014-08-20 00:1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昆山昆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有20年的历史了,公司从上海大众汽车昆山特约维修站开始,经过20年的努力,已成为有两家汽车4S店(上海大众昆众汽车、斯柯达享达汽车),年销售汽车4000多辆、修理汽车70000多辆次的昆山市的龙头汽车4S店。昆众汽车、享达汽车都连续多年蝉联上海大众汽车六星级、白金级经销商。

\

在欢庆建店20周年的日子里,昆众汽车没有搞盛大的庆祝典礼,也没有大宴宾客。董事会决定节俭庆典,助学励志、公益慈善,回馈社会。公司通过市教育局和昆山中学的推荐,选择了六名家庭困难的应届高中毕业生。在他们考上大学,正在为开学费用发愁的时候,雪中送炭,帮助他们解决暂时的困难。激励寒门学子们树立宏大的志向,为昆山的建设、为祖国的发展、为中国梦的实现努力学习。 

8月15日下午2点,助学励志资赠仪式在昆众汽车进行,昆山市慈善总会、市教育局、开发区团委、昆山中学和昆众汽车、享达汽车的领导给六位寒门学子送上了他们的心意,欢送他们踏上求学深造的新征途。受资赠的学生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昆众汽车、享达汽车的爱心善举,一定会不负众望、努力学习、学有所成,将来也会尽己所能,回报社会。

\

“道德之城,乐仁昆山”,昆众汽车助学励志在行动。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