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思铂睿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高级车市破局之作 全新思铂睿亮相

2014-09-02 00:0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讯 自今年4月北京车展思铂睿概念车全球首发亮相后,它就以由内之外的全面升级吸引了无数目光。8月29日,东风Honda在2014年成都国际车展为大家带来了全新思铂睿量产车。据悉,全新思铂睿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

全新思铂睿不仅是是东风Honda首款专为中国消费者设计的旗舰车型,也是东风Honda面向中国级轿车市场的破局之作。它以决不妥协的高标准,在原有基础上进行颠覆性革新,这是一款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的中高级旗舰产品。

\

全新思铂睿是FUNTEC 顶尖科技的代表之作、集大成者。动力方面,搭载源自本田FUNTEC Earth Dreams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最新技术的2.4L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本田独自开发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8DCT),可与豪华车的动力水准、操控性能相媲美。另外在环保方面,全系标配一键启动,在2.0L上搭载CVT变速箱,实现最低油耗6.9L/100km,比现款思铂睿降低了10%。

\

科技方面,本田在中国首度配备HUD(平视显示系统)、FCW(碰撞预警系统)、TSR(道路交通识别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东风Honda首度搭载LWC(盲点监测系统)、ACL(主动转角照明系统)等多项极具未来感的FUNTEC智能科技。全新思铂睿所展现出的价值感已超越了B级车的范畴,从而成为一款超越中国市场主流中高端轿车的精品车型。【我要询价】【我要试驾

\

东风Honda郭和平部长在成都车展发表演讲表示:"近几年,中国消费者对于中高端轿车的需求日趋高涨,随着豪华车价格下探,以及成长起来的新生代消费者对于车型个性、品质的挑剔,中高级轿车产品不仅需要独特的卖点主张,还要提供给消费者超乎期待的价值体验。全新思铂睿正是在这种消费环境下,应运而生。"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思铂睿
思铂睿
指导价:17.99-26.7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79
中型车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