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昆山>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海马汽车-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啤酒大王”诞生海马汽车购车惊喜来袭

2014-09-03 00:31: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y

凤凰汽车讯 8月28日,“‘自在 一起嗨’海马汽车青岛啤酒节牛人大赛”决赛在青岛激情落幕,新番“啤酒大王”诞生,并将终极大奖——两万购车基金收入囊中。刚刚荣获“自主品牌营销创新奖”的海马汽车不仅借本次大赛为新老车主送去了别样的夏末激爽,更为众多80、90后年轻人打造了一场释放自我、开怀畅饮的狂欢盛宴!

“牛人大赛”并不是终点。为了将欢乐延续,海马汽车震撼开启“0的诱惑”专属金融购车政策。9月30日前,购买海马S5全系车型中的任意一款,均可享受贷款购车“0利率 0手续费”实惠,让你无压力实现超前享受!亲临海马汽车南京销售服务店了解详情吧。

海马S5是一款专为80、90后“都市新玩家”量身定制的新智驱SUV。造型设计前卫,水波镀铬侧裙边、镀铬门把手、铝合金轮毂等颇受年轻人喜爱;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中控台大面积采用搪塑工艺,极具品质感。

不仅如此,海马S5越级装备了36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的四个超广角鱼眼摄像头,将车辆四周的情况实时显示在7英寸超大显示屏上,时刻为驾驶者提供眼观六路的尊贵驾驶感受。

海马S5搭载了HMA GN16-VF1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60Nm,与前麦弗逊/后5连杆式独立悬挂的设计相配合,再加上经过日本TEIN公司进行国际水准SUV专业底盘调校与避震测试,操控行云流水、自在愉悦。

卓越的品质加上超值的金融政策,海马汽车让你立刻轻松拥有属于自己的座驾!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行动吧!

昆山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海马S5
海马S5
指导价:7.98-11.6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昆山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6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98-11.6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